English

八大主持“实话实说”

2000-11-28 来源:生活时报 邓鲁平 我有话说

众所瞩目的新版《东方时空》终于亮相荧屏,8位主持人依次出镜,接受观众和同行挑剔眼光的检验。面对新改版的《东方时空》、面对观众异乎寻常的关注,8人日前在《实话实说》的现场也来了一番实话实说。

张羽:我要说,我们并不比别人出色,只是比别人幸运,我们应该加倍努力,回报这份幸运,把握这份幸运!

张泉灵:来到《东方时空》一切都是全新的,以前是一个人主持,现在是两个人搭档,两个人主持就要照顾对方,而我总是受照顾的时候多一些。当然我也感觉到了巨大的压力,压力不仅来自老主持人,也来自新主持人——包括现在还没有浮出水面的新生代。我觉得有竞争是一件好事情,因为竞争给了我们一个新空间去努力。

康辉:以前播报新闻,观众只能看见我的半截上身,从来看不见我的手,现在到了《东方时空》,一个显著的变化就是大家能看得见我的手了,没准儿还能看到我开怀大笑。

李小萌:以前在《半边天》给人的印象是特别捍卫妇女权益,来到新栏目,我将扬长避短,同时也将更多地考虑男性观众的需求和感受。

白岩松:我多么希望大家能够在《东方时空》中看到的是一张新脸,因为观众眼里从来不揉沙子。在《东方时空》老主持人当中,我是唯一一个拿着接力棒跑出接力区的,我将在不违规的前提下,拿好接力棒,传好接力棒,把所有能留下的东西都留下,只带走我应该带走的自己的东西。

方静:来《东方时空》对我来说是做更新的尝试,也是改变一下自己的工作状态。相对于其他几位主持人,只有我是播音员出身而不是原来就当主持人,这里将是我的新起点。

周雷:以前我播报数字,看着枯燥、困难,其实我觉得这数字都是有规律的,以前多少,现在多少,在新栏目当中,我也将努力学习,尽快摸索出规律。

郑天亮:我实在没有什么可说的,因为我的简历太简单了:我叫郑天亮,是北京广播学院的学生,就这么多。来到《东方时空》,我觉得有压力也有动力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